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化宣传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马其平)5000多面五星红旗迎风高展、1.2万条醒目标语鼓舞人心、1500幅宣传挂图庄严喜庆……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全市上下认真做好国庆期间的社会气氛营造工作,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宣传标语、五星红旗、宣传挂图等全面覆盖到位,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在滁城的南谯路、中都大道、天长路、龙蟠大道等主要道路沿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建筑庄重升挂起了国旗,市区的公交车上也悬挂了国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我市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标语、挂图的全覆盖,推进广场、公园、火车站、汽车站、公交枢纽中心等点上宣传,突出城区主要路口、高速公路进出口、沿线公交站台等宣传资源,依托户外大屏幕、移动电视、工地、景观围挡,机关、学校、企业、居民小区广告设施等面上宣传,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融入在标语横幅、宣传画面中,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打造街头正能量,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