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听取首届“人民满意的优秀领导干部”等评选情况汇报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9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听取滁州市首届“人民满意的优秀领导干部”“人民满意的先进集体”和首届“滁州英才”评选等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明确了问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在内容上作了大幅度的丰富,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严明问责明确了方向。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委(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扛起监督专责,党的工作机关应当依据职能履行监督职责,推动《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滁州市首届“人民满意的优秀领导干部”“人民满意的先进集体”和首届“滁州英才”评选十分必要、意义重大。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营造选树典型、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创新实干,积极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广泛集聚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