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看望慰问老党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80岁的老党员王淑珍,1954年10月在辽宁省宽町县滑石矿参加工作,1958年11月入党,1959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1960年被全国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受赠人员。张祥安关切地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

他说,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老党员们始终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革命精神,把革命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老党员赵跃庭今年90岁,1948年3月在8511部队服役,1949年5月入党。1952年10月参加抗美援朝,1953年12月回国。1956年6月退伍,复员以后一直在乡务农。张祥安为他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美好的祝福。他说,没有你们的不懈奋斗,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幸福健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