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念好“三字经”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滁州网讯 近来,凤阳县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原则,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

提前“学”,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县委先后召开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为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发放《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共计270余本,通过开展自学、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主题研讨等方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6月15日,县几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主动“为”,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6月11日,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凤阳经济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督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8月10日,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板桥镇水平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

用好“特”,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安徽省首个村级党性教育馆——小岗党性教育馆等红色资源,6月以来,县直机关单位、农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学校、城市社区等各领域党组织1350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小岗村,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传承“大包干”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并在党旗墙下庄严宣誓。

(朱有新 陈友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