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公安局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滁州网讯(孙 晟 记者王太新)近日,市公安局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吕小瑞教授,为全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小瑞教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由来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之间的辩证关系,同时结合了在统揽“四个伟大”和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事业中,作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新时代滁州公安干警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报告会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上动员令,更是一次行动上发号令。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公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