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争先进位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突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

把握主题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把握分级分类指导这个工作方法,突出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握解决实际问题这个鲜明导向,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抓好专项整治。把握开门搞教育这个重要原则,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发扬好的作风。把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个关键动作,做到深入“学”、精准“查”、彻底“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统筹兼顾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郑庆国 任 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