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市16家商超国庆黄金周揽金8900多万元

国庆黄金周期间,假日经济效应凸显

全市16家商超揽金8900多万元

滁州网讯 国庆黄金周,假日经济效应凸显,商品销售进入高峰,由此掀起一波消费热潮。记者获悉,为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市商务局提前部署,督促各县(市、区)商务部门积极指导商贸企业加强市场预测,扩大货源渠道,丰富商品种类,有序开展促销活动。

据市商务局对各大商贸流通企业监测,我市节日期间消费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繁荣有序的良好势态。监测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16家商超累计销售额达8900多万元,同比增长16%。其中食品类商品销售额460万元,同比增长22%以上;服装类商品销售额406.29万元,同比增长29%;烟酒类商品近年来首次下降,为265万元,同比下降3.7%;家电和手机等商品销售额达3580.6万元,同比增长10%。

另据悉,倍受市民关注的猪肉市场稳定有序。国庆期间,3家企业基地场内的适繁母猪在栏数量8016头,70公斤以上育肥猪在栏数量8875头。此外,其他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记者汤 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