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机关赴来安半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来安县半塔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有六项内容:奏唱国歌;市人大机关党委成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集体缅怀,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市人大机关四位支部书记举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前往革命纪念馆听取讲解员对半塔革命史进行讲解。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必胜信心;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跃,党组成员、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活动。

当天,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还赴半塔镇白云村集体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