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京呼吁外国军事存在撤离叙利亚

普京呼吁外国军事存在撤离叙利亚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说,一切非法外国军事存在都应撤离叙利亚。

普京是当天在接受俄罗斯RT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还说,如果叙利亚未来合法领导人认为俄军应撤离该国,俄军也将离开。

普京说,叙利亚应摆脱所有外国军事存在,叙利亚的领土完整必须完全恢复。

土耳其国防部9日宣布,土耳其军队已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地面军事行动。叙利亚外交部10日谴责土耳其在叙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中造成平民死伤,表示叙利亚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进行抗击。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