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 汪建中 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0月12日下午,滁州大讲堂(2019年第六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胡晓义作题为《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大讲堂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

胡晓义的报告详细阐述了社会保障含义、功能、主要模式和我国社会保障发展历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在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许继伟指出,社会保障是民生安全网、社会稳定器,与人民幸福安康息息相关,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在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滁州社会保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