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王图强参加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来到全椒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典型案例展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廉政教育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出席活动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李庆宁,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说:通过参观和听课,看到、听到了一些案例,灵魂为之触动,思想为之震动。尤其是专题廉政教育党课结合滁州实际、结合典型案例、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了全面深刻的阐释和解读。既讲了形势政策,也讲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其他一系列党内法规。

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为鉴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一个聚焦、四个聚力”生动实践,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任务,紧密结合人大特点和工作实际,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人大答卷,为加快建设美丽新滁州作出人大努力,为奋力实现“冲三”目标作出人大贡献。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部分干部,全椒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等,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