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曝光交通违法行为较多运输企业(名单)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曝光了全省车均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运输企业名单。据了解,公安交管、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将采取随机抽查、暗访检查等方式,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进行监督检查,定期分析通报,加强约谈、曝光,及时督促整改,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的8月份数据来看,全省客运企业共有2.07万辆客运车辆,车均违法为0.11起。车均违法前5位的分别是:淮南市第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凤台分公司、安徽旅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徽省吉祥地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徽省阜阳市汽车运输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徽浩宇商务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共有1.99万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车均违法为0.10起。车均违法前5位的分别是:郎溪县九洲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太和县第一运输公司、宣城市荣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铜陵胜陵油品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苍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全省货运企业共有36307辆车,车均违法为0.22起。车均违法前5位的分别是:安徽筑恒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池州市远景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徽华昌物流有限公司、南陵县盈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徽港纳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通讯员 胡博 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