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

王图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滁州网讯(通讯员毛 勇 记者晋 群)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总结,对“五进五解”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研究部署。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宁、王跃、杨甫祥,党组成员、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相关要求;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研讨。

王图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王图强强调,要紧扣“代表机关”“工作机关”的人大职能定位,认真落实目标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从严抓好关键环节,围绕主题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围绕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围绕主题检视问题,深入查摆、全面剖析,把问题和症结查深找准;围绕主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努力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中践行人大初心和使命。要切实做好与中心工作、人大工作、整改落实、代表工作、党建工作的“五个结合”,严实作风、抓紧抓实,营造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担当作为的干事状态和精气神。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