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机关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滁州网讯(梁 慧 记者吕静远)连日来,市政协机关在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上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先后组织开展“八堂课”活动。10月11日上午,诠释传承革命精神的“党史教育课”在市政协机关如期举办。

报告会以《新四军第二师在皖东》为主题,从新四军第二师的由来、在皖东的奋斗事迹、为全国夺取抗战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新四军第二师在皖东的光辉历程,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启示。大家一致认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在新时期完成新使命,干出政协人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