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建国7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也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一系列活动。

10月12日晚,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在滁州音乐学院音乐厅又举办了合唱、演讲、摄影等比赛活动,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琅琊山风景区党员和干部职工用歌声、演讲、摄影作品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赞美。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分为合唱、演讲、摄影比赛和节目表演四个环节。节目环环相扣,内容丰富精彩,既反映了祖国70年发展和琅琊山建设发展获得的成就、又反映了琅琊山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勃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的大力支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滁州日报社、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据悉,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广泛和全方位地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把系列庆祝活动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性庆祝活动结合开展、共同推进,多方面地让琅琊山风景区干部职工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