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昌宏:诚信是立业之本

汪昌宏半身照

汪昌宏

人物简介:汪昌宏,男,1984年8月生,诚实守信好人,滁州市安徽泓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事迹简介: 汪昌宏同自2014年到滁州创业以来,一直诚信经营自己的企业,在工作上,一方面严抓产品质量,保障外贸产品100%合格,另一方面在采购蜂蜜时,保障蜂农收入,力争做一个守信用的好企业家。在生活中,创业成功的汪昌宏不忘回馈社会,他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多年来投入公益善款达10万元。

正文:

汪昌宏自学校毕业后进入企业打工,一直奋战在蜂蜜制造行业的第一线。他在工作中感受到了蜂农养蜂的辛苦,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疾苦,从而立志总有一天要自己创业,帮助解决广大蜂农同胞和奋战在蜂产品制造业第一线的广大员工的困难。2014年初,汪昌宏来到滁州带着自己多年的积蓄和暂借的资金,开始在滁州创业。2016年初,安徽泓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滁州市琅琊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成立,汪昌宏开始兑现自己曾经立下的誓言。

诚信是立业之本

自2016年企业成立以来,汪昌宏对企业的经营活动极为关注,每次采购蜂蜜原材料都要亲自带队,到山区产蜜区去选购优质原生蜂蜜,他常和采购蜂蜜的下属说为什么我每次都要亲自来呢?我比你们更懂蜂蜜,我来了能买到更好地蜂蜜,这样我们才能生产加工出来更好地蜂蜜,才能更对得起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信誉。另一方面,我亲自来了,我就能更好地了解到蜂农的需求,更快的给他们办款打钱。

每次来订单后,汪昌宏都要亲自督促贸易部和生产部做好订单。他常常告诉公司每一位员工,我们的企业是做出口的,我们的产品代表的是我们公司的形象,更是我们国家的形象,我们接到订单、生产制作、发货的过程中不能有任何的错误发生,不能有任何行为让外国客户看不起。

在公司的日常工作中,无论公司经营情况如何,汪昌宏均要求财务部按要求发放工资,唯有一次换银行发工资,办理新银行卡迟了一点,发工资推后了约10天时间,汪昌宏立即安排公司办公室发通知告知到所有员工,说明工资延迟发放原因,并让办公室准备资金,如有任何员工有紧急需求,可立即从办公室借款暂用。汪昌宏对待工作的态度,对员工的关心,被合作的伙伴和公司内部员工亲切称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好老板。

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2016年底,汪昌宏创办的安徽泓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刚刚在滁州立住脚跟,琅琊区管委会和扬子社区的领导来到公司找到汪昌宏,告诉汪昌宏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琅琊区这边有很多五保户和老红军、退伍战士生活困难,每年年底有很多企业都会站出来,出点力,帮扶几家困难户。泓顺源刚刚驻足滁州,不知道有没有意愿帮助一下困难的人。汪昌宏一听,非常的高兴,当即就向政府部门表示自己来滁州创办企业的初衷就是为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企业虽然刚刚成立,但在帮助别人这件事上,绝对不会观望,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帮助别人。汪昌宏表示自己是北方人,很快就要回家过年了,可能在帮助困难户时不能亲自到场,但随即立刻安排好后勤服务人员,一定要和政府部门配合好,过年期间做好困难户慰问工作,能多慰问几家就多慰问几家,买好过年必备的年货,准备好红包,务必要让困难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做好到财务借款的准备,一万不够就借两万,两万不够就借十万,咱们企业不差那点小钱。2016年过年前,泓顺源派出专门代表,与管委会、社区一同慰问了十二户困难户。自2016年开始,每年泓顺源公司后勤人员,都会按照汪昌宏的安排,配合好琅琊区管委会和扬子社区,慰问需要帮助的困难户。汪昌宏表示,一定要把帮助别人这样的好事,变成公司的一项传统。汪昌宏说到了,也做到了,琅琊区的困难户一提到泓顺源和泓顺源的汪总,总是竖起大拇指说道,真是个好人啊!

2019年1月份,汪昌宏花费约5000元,购买沙盘玩具,到沿河社区看望自闭症儿童;2019年上半年,花费约1500元,到定远县蒋集镇韩瓦户看望听力障碍五保户,并赠送西门子助听器,购买米、面、油、蜂蜜等物资看望多家贫困户。

2019年8月15日,汪昌宏组织人员带着慰问品分别到扬子街道永阳社区、三官街道慰问看望老红军、老退伍军人、烈属、伤残军人10余人。汪昌宏常说,人生当以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为本,不在乎你花了多少钱,而在乎你存了多少心意,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了多少实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说到要做到,要做一个纯粹的,真实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汪昌宏所经营的企业2017年被中国蜂产品协会评为“全国优质蜂密品评大赛”银奖、滁州市旅游商品生产示范企业、滁州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2016年被安徽省旅游商品“双百”评选为安徽省旅游必购商品。同时被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和滁州学院列为教学基地。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