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政协实践

汪建中在市政协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政协实践 切实抓好今年收官谋实明年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0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副主席查镜波、高潮、苏虹、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现场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重点围绕“四个质量提升年”等方面,议今年工作如何收官、谈第四季度工作安排、找工作短板和不足、谋明年思路和建议。

汪建中在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时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什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别是实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等三方面的理解。他表示,在上个月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出了“三聚焦、三着力”要求,政协系统应当将其作为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在党委政府想干的、正在干的、已经干完需要按下“回车键”的中心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将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规范有效。

汪建中强调,要珍惜前段时间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其与政协工作紧紧挂钩,提升调查研究、资政建言等方面实效,抓好问题的检视整改。要充分发挥协商机构作用,用学习的新成果、活动的新成效抓好今年工作收官,谋划好明年的思路举措,办公室要认真总结此次会议成果,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并尽快加以落实。要着眼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建言献策为主线,扎实开展“四个质量提升年”“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等活动,进一步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