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深入全椒县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祥安在全椒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1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全椒县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实地检查指导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领导杨甫祥、许光友参加调研。

张祥安先后察看了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建设情况、谭墩街道拆迁情况、慢城核心路网“一横两纵”建设情况、炮楼山慢休闲公园建设情况等。他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达产、早见效。要扎实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域慢城旅游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要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主动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在石沛镇政府、石沛国土所和全柴集团,张祥安看学习计划、问体会感悟,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各地各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主题主线,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送学上门”、结对帮学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学深学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是关键。全椒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开门抓教育,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不脱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全过程,着力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