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率队调研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许继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指导主题教育

以主题教育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率队调研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做实做细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许光友参加调研。

在太仆寺、吴棠故居、章益故居、东大桥和遵阳街改造项目现场,许继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调度解决困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足长远,统筹谋划,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加大管理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同时要结合老城区历史文化特色进行整体布局,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切实满足老百姓需求。在安郢路等路网建设项目、滨江路和清流河四期二标段等处,许继伟强调,要根据种植时间提升道路绿化,加快工程进度,并结合中新苏滁高新区扩区发展实际,在建设中预留发展空间,提升园区承载力。

途经西涧北路时,一小区物业正在从消防栓取水用于内部绿化浇灌,许继伟当即下车进行制止。他指出,当前正是城市用水紧缺时期,相关部门要针对此类行为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对盗水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同时要做好宣传,提高市民节水意识。随后,许继伟前往西涧湖水厂,详细询问当前采取的安全供水措施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当前用水困难的问题,用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效果。

许继伟强调,城市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密切协调配合,加快城市建设项目进度,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