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举行开门办报座谈会

IMG_1671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下午,滁州日报社举行开门办报座谈会,邀请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对报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滁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汪勇、计芳,以及报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计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公安局等部门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感受,就提高报纸质量、媒体融合发展、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汪勇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他表示,将认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内容为王,强化受众意识,进一步提升办报质量和水平,加快推动报社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全力打造皖东地区新型主流媒体,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负这座昂扬向上的城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