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来安:优化服务暖民心

1

(《安徽日报》2019月11 月7日12版)

优化服务暖民心

■ 本报记者 周连山 本报通讯员 吕华

近日,家住来安县新安镇滨河小区的业主高军来到高郢社区反映小区存在私拉电线的问题。该社区党总支通过民情恳谈会、入户走访、征求居民意见等方式,了解到小区内没有充电桩设施,业主私拉电线也是无奈之举。对此,高郢社区党总支及时联系小区物业,对安装充电桩事宜进行多次协商,最终问题得到解决。

“解决群众的问题,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排查,一个星期内把问题解决到位。”该社区党总支书记孙莉莉说。

近年来,来安县以问题为导向,敞开门征求意见,深挖根源找差距,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聚焦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问题,直面突出矛盾、回应群众诉求。该县找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发力点,推出一系列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的硬举措、实招数。期间,梳理出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并迅速列出问题清单,推动服务再优化,大幅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截至目前,来安县12个乡镇、62家县直单位共梳理出962项问题,出台整改措施797条,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