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会见瓦卢瑞克集团客人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1月7日,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瓦卢瑞克集团董事会主席菲利普·克鲁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瓦卢瑞克集团高管爱德华、白涵克、博格丹、马蒂厄、李涛,市领导汪建中、徐保月、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见。

许继伟对菲利普·克鲁泽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瓦卢瑞克集团在滁近十年发展态势很好、前景广阔,希望集团能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菲利普·克鲁泽表示,集团计划将瓦卢瑞克天大(安徽)公司作为集团的标杆企业,继续加大资金技术投入力度,主动作为改善环保设施,加快项目搬迁步伐,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