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会见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7日下午,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了来滁考察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作深入交流。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市长许光友等参加会见。

许继伟说,近年来,滁州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招商引资不松劲、优化环境不懈怠,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形势好、态势好、趋势好的良好局面。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共同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滁州特别是来安县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在滁建设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和保障。

李仙德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密切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了晶科公司太阳能光伏项目签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