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陆峰出席滁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滁州网讯(吴 胜 记者胡文峰)11月6日上午,我市举行“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暨冬春火灾防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消委会成员单位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员工代表、社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及全市各界群众代表1000余人现场参与活动。

仪式上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全市消防工作,表彰了2019年消防安全社区先进单位、居民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居民小区“楼长”及优秀消防志愿者。此次活动集启动仪式、装备展示、技战术表演、咨询服务、消防安全体验五大主题宣传区于一体,在场的市民热情高涨,争先观摩体验,学习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与逃生技巧。在咨询台区,市教育、住建、民政、卫生、商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宣传咨询活动,引来众多市民参观咨询。

副市长陆峰出席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