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第4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主要为粮食加工品、饮料和餐饮食品。

抽检依据GB 276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亚硝酸盐、铝的残留量、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三氯甲烷等指标。

    本次抽检食品27批次。其中,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食品具体信息如下:

    安徽省天长市玉霖饮用纯净水厂生产的蕗霖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附件:1、 第40期合格产品信息表.xlsx

          2、 第40期不合格产品信息表.xls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