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聚焦服务抓整治化解难题为民生

滁州网讯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和省委“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要求,将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整改融入到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当中,聚焦服务,一批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得到有效解决。

聚焦健康脱贫,市卫健委积极部署开展健康脱贫“百医驻村”专项行动,分两批派驻驻村医生解决了9个村“村医空白”问题。聚焦食品药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针对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抽检和重点整治,查处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等案件28起,捣毁“黑窝点”2个,责令停产停业10户,罚没款18.9万元;移送案件2起,移送司法机关4人,行政拘留4人。聚焦群众诉求,市信访局迅速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诉求,针对反映南谯区少数学校在9月份开学后暂停向学生供应午餐的信访问题,积极调查研究,并提请市领导出面协调,督促该区制定恢复供餐方案,目前暂停供餐的学校已恢复午餐供应,解决了家长和学生实际困难,受到群众好评。

专项整治以来,查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方面问题11个,已整改8个;6月份以来,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3个,处理15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7人。       (储纪轩)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