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双进双评”活动

滁州网讯(孙 晟 杨文逸 记者张开兴)为进一步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市公安机关双向互动,密切警民关系,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8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开展“千名民警进万家、村民居民进警营”和“接受人民群众评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为主要内容的“双进双评议”活动。

据介绍,市公安局35个局直单位千余名民警利用两周左右的时间,走进市直78个社区(村)万户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广泛收集、梳理人民群众的意见、呼声,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部分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主动邀请他们对公安工作进行评议。

此次集中开展“双进双评”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注重开门抓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载体。全市公安机关将力争通过开展“双进双评”活动,进一步完善警民沟通良性互动渠道,真正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化解一批突出的矛盾纠纷,整改一批工作上的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