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取得成效

滁州网讯 从今年5月开始,我市持续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专项检查,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是否存在“线下”未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或者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线上”销售未取得注册证或者备案凭证等非法医疗器械产品、展示虚假企业及产品信息等行为。

经检查发现,我市部分网店存在证件公布信息缺失,网络销售用语不规范的情况,对此,市场监管部门已对2家存在违规行为的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徐欢 记者徐 浩)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