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国元保险开出滁州特色瓜蒌种植保险首单

1

近期,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开出滁州市特色瓜蒌种植保险首单,承保面积2358亩,为瓜蒌种植户提供188万元的风险保障。  

今年,南谯区财政等部门将瓜蒌、滁菊、小龙虾等特色险种纳入区级财政补贴范围,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紧抓机遇,不断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各驻点员主动对接各乡镇特色农产品种植户,宣导承保政策和相关条款规则,最终章广镇、大柳镇和施集镇的5户瓜蒌种植户在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投保了瓜蒌种植保险,每亩自缴保费12元,财政补贴28元,每亩保额800元。   

下一步,国元保险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特色险种的知晓度,加大对滁菊、芡实、白芍等新险种的承保力度,对已承保的农户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为农户送去实惠。(李玉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