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扫黑除恶在行动

滁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日,琅琊区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日常巡查和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摸排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各娱乐场所业主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场所内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解询查,对黑恶势力线索进行摸排;进一步引导消费者文明娱乐、文明消费,杜绝涉“黄、赌、毒”现象的发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琅琊区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日常检查和巡查,出动人员123人次,深入摸排走访文化旅游经营场所216家次,在辖区内的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书店、影院、旅行社和星级宾馆、下属公共文化场馆等单位开展专项宣传工作,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布举报电话,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600份进行张贴宣传,取得较好效果。下一阶段,该区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和黑恶线索摸排工作的力度,确保辖区内文化旅游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林春英 张德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