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李震:爱岗敬业创业绩,平凡之中求奉献

李震证件照

李震

人物简介:李震,男,中共党员,1970年2月生,敬业奉献好人,明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事迹简介:李震参加工作以来,多年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在很多重要的工作岗位上工作过,有着多年的基层党务工作经历。多年来,有鲜花和荣誉,也有烦恼和挫折,不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能以大局为重,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爱岗敬业创业绩,平凡之中求奉献。

正    文

带病坚守发挥模范作用

工作中,李震始终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他必须先做到。他从不叫苦叫累,总是身先士卒的处理好每一项工作。每天他总有忙不完的事情,接不完的电话。到他办公室找他的人络绎不绝,但是他从来都是态度和蔼,待人亲切,深得来访办事人员的好评。2018年9月份明光市举行“三看三比”滁州第三季度市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轮回观摩检查。作为园区在建项目调度的主要负责人,他因过度疲劳,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又犯了,疼痛难耐,苦不堪言。为了能及时掌握工程进度,确保明光市在此次检查中取得好成绩,他没有耽误一天时间,没有请假,没有休息,坚持在工作一线。为了减轻痛苦他买了一个腰带带在腰上,所到之处,他的“腰带”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知道真相的人都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注重学习严守纪律底线

到经开区管委会担任副主任以来,李震分管财政、项目等工作,工作中他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把财务审批关。在项目管理上从不接受吃请,坚决做到工作坚持原则,服务热情周到。他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等反腐倡廉的重要文件精神。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身及家人抵制各种利益诱惑的能力,提高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营造出崇尚廉洁、学习先进、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家庭氛围。

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家风

一直以来,李震非常注重家教家风建设,他认为家庭教育是与生俱来、融于亲情、潜移默化、伴随终身,是人成长的重要基础,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以身作则为家庭成员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引导家庭成员手拉手,争当助廉的好帮手,共创廉洁好家庭;提醒家庭成员要自我教育,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家庭成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争做助廉的卫士。

李震同志常说:“做人做事,不管份内份外要多支持,不计个人名利要多谦让,不讲得失条件要多奉献,不比资历深浅要多帮助,不论言轻言重要多宽容。”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无论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他始终用自己最朴实平凡的行动讴歌着共产党员的灵魂,树立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怀着对工作的满腔热忱,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永争一流。在他身上,闪耀着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始终不渝的忠诚,彰显着一名公务员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