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抓机关、带干部、促群众”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社根据自身实际,坚持双线作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投入到文明创建实践活动中去。

一是认真做好文明创建的宣传报道工作。精准对标文明创建网上申报细则,在滁州日报、皖东晨刊、滁州网、滁州在线微信等媒体单元同步开设“人人关心创城 人人支持创城 人人参与创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变化、看创建”“文明创建曝光台”等20多个专栏,刊发各类稿件1000余篇(幅),为文明创建突破年行动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氛围。二是积极到联系社区参加入户宣传活动。与联网共建的南桥社区签订项目认领协议书,并组建社区联合党委、网格党支部和志愿者服务队。今年以来,先后4次参加社区联合党委会议,讨论研究联网共建工作事宜。先后4次组织40多名联户干部,深入南桥社区第104网格,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相关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并及时联系相关单位予以解决。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环境保洁、扶贫助困、社区建设、关爱残疾儿童、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导乘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志愿服务队参与超过200余人次,服务时长累计超过600小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