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2020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会议召开

许继伟在全市2020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会上强调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7日,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谋项目,齐心协力抓项目,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市领导金力、徐保月、贾海峰、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项目是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意识,充分认识到抓项目谋发展,是滁州加快发展的自身需要,是落实“六稳”要求的需要,是每一位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的体现,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更好地理清明年发展思路、确定明年发展目标、夯实明年工作举措,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继伟强调,要突出产业项目的支撑作用。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招引工业项目、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发展一产、做大二产、带动三产,着力补齐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短板。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深入推进顶山—汊河、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注重项目数量与投资量的匹配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有效投资平稳增长。

许继伟最后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抓谋划、抓开工、抓在建、抓竣工、抓大项目、抓产业链、抓要素保障、抓环境优化、抓责任落实,紧盯项目干、围绕项目转,集中力量、持之以恒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紧、抓出成效,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2020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总体情况;8个县(市、区)和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依次作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