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许继伟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9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在滁召开,传达皖北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保月、许光友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的迫切需要,直接关系着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加以改进。要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等问题,力避防治举措悬空、效果打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更有实效。要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加以归纳总结,以制度形式固化,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抓实主体责任,杜绝推诿扯皮,真正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许继伟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各地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注意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滁州实际,完善各项制度规范,从而形成完整的大气污染治理管理体系,推进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严格督查巡查责任落实,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敢于动真碰硬、从严问责,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杜绝敷衍塞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真正变“各自为战”为“合力防治”。

许继伟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已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各地各级务必要高度重视,咬定年度工作目标,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持续攻坚,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高质量打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