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汪建中在市政协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指出

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滁州网讯 11月29日,市政协暨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山、陈素云,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汪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我们党谋复兴的战略规划、想长远的重大部署和抓治理的统筹安排,我们要在学习中感受力量、坚定信心。《决定》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做了进一步阐述和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是着眼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把人民政协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汪建中指出,要把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原文、悟原理、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推进履职创新结合起来,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不懈努力。      (施正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