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税务局掀起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

滁州网讯 自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全椒县税务局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密围绕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组织全体税务干部交流学习。

读原文。及时整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讲话原文,精神传达提纲,编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要点,并公布在全椒县局内网上,为全体党员学习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确保学习有方向、有目标,以便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精神。及时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由全椒县局主要负责人牵头领学会议公报,同时按照上级税务机关工作部署,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关键少数”带头示范,带动全局切实践行全会精神氛围。

谈心得。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纳入支部工作清单,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分组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并通过“晾、晒、比”,将学习领会精神深刻,与工作结合紧密的心得作为范例。

听讲座。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税务总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视频报告,听取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进一步提升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的系统认知,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韩柯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