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第4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主要为餐饮食品、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和罐头。

抽检依据GB 272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熟肉制品》;GB 27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植物油》;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过氧化值、溶剂残留量、菌落总数、亚硝酸盐、氯霉素、黄曲霉毒素等指标。

 本次抽检食品16批次,全部合格。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附件: 第48期合格产品信息表.xlsx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