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汪建中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王 磊 记者吕静远)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高怀忠,党组成员王成山、陈素云、王小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高潮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汪建中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做到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的效果。

汪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要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把成效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上。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上紧发条。时刻紧绷政治之弦,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定力、政治本领和政治担当,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整出效果。要将整改与推动今年收官、开好年度大会、谋划明年开局结合起来,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三要坚决履职尽责,干好工作。要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把民主生活会开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转作风的“催化剂”和干工作的“助推器”,激励全体政协人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样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