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滁州网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市税务局坚持以学为先、学用结合,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丰富载体学,依托党支部集中学,组织开展专题跨支部交流研讨,通过原文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求干部每天自学一小时,鼓励干部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微信等新兴平台加大自学力度;创新方法学,及时更新办公区宣传栏,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学共建学习交流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本职岗位,以工作质量的提升彰显学习成效;联系实际学,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强劲动力,推进税收事业不断发展。

(朱二艳)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