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汪建中在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把初心使命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 凝心聚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整改提升,切实把初心使命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成果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滁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秘书长王小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员干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汪建中指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不找理由、不回避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认真加以整改落实,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与大家交流中,汪建中推心置腹地说,此次参会非常受教育,要想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就要创新方式方法,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发挥自身所长,找准学习成果与为民服务的结合点,推进各项工作出新出彩。接下来,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之中,推动问题解决,推进作风转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