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李海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椒县推出“寻找身边的榜样”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善于发现身边同志的“闪光”,善于汲取身边最近的“营养”,努力把本职岗位当作担当有为的舞台。

聚焦基层一线。本着注重推荐新典型、一线典型的原则,以各基层党(工)委单位,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寻找身边榜样。采取基层寻找发现、逐级核实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的方式,确定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30名。

聚焦精心宣传。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县党员电教中心联合组建3个摄制组,对榜样人选事迹进行深入挖掘,制作电视专题片、系列微视频、宣讲稿件和图文报道,借助主题教育简报、《党建视点》栏目、先锋网、远教站点(广场)、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宣传推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演讲比赛,多层次、多角度呈现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先进事迹,评出获奖作品6个。

聚焦学做结合。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做榜样”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见贤思齐,找差距、补短板,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