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举旗帜 送理论”千场专题宣讲进基层

滁州网讯(魏礼彬 记者张开兴)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本月起至2020年春节前,我市开展滁州市“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基层一线、超1000场的专题宣讲,全力为全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讲好“中国制度故事”。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主线,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入宣讲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据介绍,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康、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等宣讲团成员针对宣讲受众特点,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中国道路,运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与此同时,宣讲还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实现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站的全覆盖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