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消防救援支队勇夺全省消防实战化比武竞赛桂冠

“欢迎我们的英雄凯旋!......”掌声中,消防英雄们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在刚刚结束的全省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实战化训练比武竞赛中,滁州消防代表队在参赛的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全省团体第一名的佳绩。12月11日下午,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了解,本次全省消防救援队伍2019实战化竞赛共八项,包括业务理论(笔试)、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负重登10楼及枪炮协同灭火操等内容,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滁州消防代表队共斩获了4个单项第一名、3个单项第二名、1个单项第六名,以优异的成绩勇夺全省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敢打必胜、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值得信赖的优良形象。   

(刘金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