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县雷官镇:脱贫攻坚资料“两规范”再完善

1576483162(1)

为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逻辑正确、规范有序,切实提高全镇扶贫数据质量。日前,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雷官镇扶贫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对前期开展的脱贫攻坚“两规范”资料进行再核实、再过细、再补充。

该镇扶贫工作站业务人员分工明确,在各村扶贫专干的配合下,对村档案资料全面查漏补缺,及时纠偏改错。按照综合管理类、精准识别类、精准施策类、精准脱贫类等,对户村两档资料及扶贫手册等精准扶贫资料,进一步做好归纳和完善工作。同时,结合入户走访,再次核实贫困户的基础信息,保证资料真实可靠。

下一步,镇内各村将会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镇扶贫工作站将及时对各村扶贫档案整理完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做到镇村两级档案和贫困户档案齐全完整、分类科学,从而更加扎实地做好全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焦长波 王爱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