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县税务局:聚焦问题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157648323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凤阳县税务局开展“走基层、访企业”活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县局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分管部门和联系分局召开座谈会,围绕队伍融合、基层党建、税收工作等方面广泛征集基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在全县范围内分行业筛选了200户企业作为大走访对象,班子成员对200户走访对象实行“包保责任制”,包保人逐户走访包保企业,听取纳税人对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及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归纳,系统内干部职工提出建议意见33条,该局已采纳27条,正在积极整改6条;纳税人提出意见建议49条,目前该局已整改37条,正在积极整改12条。

走访时,走访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对税务部门组织培训的时间有要求。台玻安徽玻璃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财务负责人何俊发表示,“税务局经常组织我们财务人员培训,尤其今年减税降费政策频出,税务局组织培训更加频繁,但是我们财务人员正常工作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为了不影响财务人员正常上班,同时又能够保证我们财务人员可以参加税务部门组织的培训。我们建议税务部门利用周末或者晚上组织培训。”调研结束后,凤阳县税务局党委立即开会研究,为了满足不同纳税人的需求,同样的培训内容分别开设工作日、夜校和周末3个班,提前在纳税人微信群预告培训内容和时间,企业会计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在线报名参加班次。

凤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殷武说:“凤阳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承诺践诺活动,结合自己年初承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纳税人、缴费人和干部职工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一找在维护核心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找一找在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通过对照自查,我局班子成员共发现自身存在问题37条,已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对账销号。”(唐立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