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同意清流河管理范围 划定方案的批复

区水利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清流河管理范围划定方案的请示》(滁琅水〔2019〕44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区水利局报送的《清流河管理范围划定方案》。

二、各街道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及其安徽省实施办法,《安徽省水工程管理和保护条例》《安徽省湖泊管理保护条例》等涉水法律法规规定,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做好河湖管理和保护工作。

三、区水利局要按照河湖管理事权划分,依法加强对辖区内河湖的管理和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切实做好河湖管理保护的相关工作。

 

附件:滁州市琅琊区清流河管理范围划界成果表

/UploadFile/106/2019/12/20191220160759775977.xls

     

 

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0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