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市来安县舜山镇: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1577175227(1)

今年以来,舜山镇突出抓好“创”“建”“用”三个环节,建成“环境舒适、办事规范、廉洁高效、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该镇对照创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可量化、可操作的创建指标;按安检、咨询、等候、登记、接访和办公6项功能合理布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保证群众安全来访,安心来访;修订完善一揽子制度,进一步完善来访办理程序、分类处理程序、接访制度、问责制度、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等,形成部门联动,多方协同的来访接待新格局;强化作风建设和制度约束,提高办结效率,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通过窗口阵地的展板、制度牌、宣传栏等宣传推广信访相关条例规定,同时引入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心理咨询师、律师等第三方社会力量,调解矛盾纠纷,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周玉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