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滁州调研

韩江洲率队 林海许继伟朱诚等陪同或参加座谈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12月25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副局长韩江洲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副市长张祖武等陪同或参加座谈。

韩江洲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滁州双拥工作站位高、力度大、亮点多、基础好。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把双拥工作推上新台阶。要保持好,把积累形成的经验、机制制度以及做法保持下去;要发展好,以现有成绩为新起点,继续在抓细抓常上下功夫;要创新好,更加聚焦部队练兵备战,更加聚焦军地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加聚焦新时代赋予双拥工作的新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载体。

许继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双拥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战略任务,以实际行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聚焦练兵备战,全力支持强军建设。紧紧围绕军地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军事需求为牵引,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不断完善机制措施,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和政策倾斜力度,努力为军队战斗力生成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服务保障。解决“三后”问题,全力保障官兵备战。进一步在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拓展随军家属就业渠道、优待军人子女工作深化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

积极探索创新,全力深化双拥创建。以此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牢牢把握强国强军伟大实践对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滁州市双拥创建工作汇报片,部队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滁期间,调研组还先后来到滁州军粮供应站、来安路社区、滁州二小、66220部队,实地查看军民共建项目、听取工作汇报等,全面了解我市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