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部分项目试运营通告

尊敬的市(网)民朋友们:

新建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项目,近期通过网络媒体发布了宣传“片花”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公开回应社会关切,现就该项目建设进展和部分项目试运营情况通告如下:

一、项目性质和投资建设

1.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项目是集运动、娱乐、冒险、刺激和挑战于一体的丛林探险互动体验型游乐项目。

2.该项目由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约0.6亿元,由法国Xtremaventures公司负责设计和施工,设施设备全部采用法国原装引进,建设施工标准完全按照欧盟EN15-567-1标准,确保该项目的安全性。

二、项目选址和建设规模

1.该项目位于滁州市西涧中路学苑宾馆北200米(乐园入口),南天门景区东部方向的山间之处。

2.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内容主要包括:儿童巨型蜘蛛网、霍比特屋线路、安全带线路、超长溜索、丛林滑道、丛林过山车、多种功能游戏塔、蹦极弹射、电动魔毯、儿童蹦极蹦床、横向蹦极、超长双溜索等项目。

三、部分建成项目试运营相关事宜

1.拟定于2020年1月1日对已建成儿童巨型蛛网、霍比特屋线路及五条安全带线路项目进行试运营,同年6月其它9个建设验收后将全部投入运营。

2.该项目适合体验人群年龄段为3--60岁,适龄人群可分别体验难易不同的项目,更适宜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团建活动;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届时将推出“会员卡”优惠套餐办理业务。

3.试运营项目体验时间暂定为每天上午9:00--下午16:30。

4.企业团建、专业机构团建需提前预约,便于项目管理单位安排项目教练和安全保障工作人员。

欢迎您关注微信订阅号“琅琊山旅游”,了解更多详情。

咨询电话及业务联系:0550—3512999

特此通告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