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日前在滁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刚刚过去的2019年,面对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困难挑战,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三大攻坚战进展良好、高质量发展步伐稳健、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四个突破年”成效明显、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宣传思想舆论引导有力、安定团结局面更加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制度自信、推动守正创新、提升治理效能,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有力执行者,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按照“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要彰显用人导向,最大限度地把干部的注意力和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努力让干部为事业想、组织为干部想在全市蔚然成风。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中梗阻”甚至“高梗阻”等问题。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狭路相逢勇敢者胜,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收好官、再创新业绩,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